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11

我和他恋爱,So what ? (:





我和他恋爱,SO what ? :)










头头开始我和他在一起,我就知道有是非
不过我没关系.
因为那是别人的嘴巴,我也不能把他们的嘴巴盖着
是非多没关系,我没有去在乎∶)








在我们在一起的日子,我们都有去了解对方



他小气又自私,但我可以对他霸道 他也可以装的无所谓
有时吵架你都先发简讯给我和我道歉,即使是我的错
每次逛街你都愿意帮我提包包,就算那包包有多女生
每次在外面上了厕所后,手湿湿没有纸巾,你都准备一个手帕帮我嚓干我的手.即使那手帕有多土,你都不会介意








虽然他不怎么帅,但他有个关心, 我的心
那就够了.
至于在我被后说我是非的,看了我写的太肉麻还是什么的话
觉得恶心 告诉你的朋友
我是没什么啦,知道你 Jealous ∶)









那些难忘的回忆希望可以 Stay Fore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