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难道是我一相情愿 ?! '' 朋友 ''

为什么每一次对你那么好 , 你都是无动于衷 ? 是我一相情愿吗 ?难道 ....
我们 .. 不像是姐妹 .. 而是普通朋友那么简单 .. 
我很确定我没有重色情友.. 自从我们那一次的争吵后 ..我就知道是我没有理到你 ..
可是我现在都一直在改变我任性 .. 为什么你们两个开始不停地忽略我 ?
就算有男友陪着我..是开心 ,但 ..另一半的心 是放在你们两个好友的一方面..
为什么你们俩不能以真心朋友对待我 ..? 为什么都是我一相情愿 ?
朋友再多 ..也比不过真心朋友 不是吗 ? 是姐妹的话 , 为什么要彼此隐瞒 ? 
有什么事为什么不能坦白说 .. ? 对你来说 .. 我就是你的 '' 朋友 '' ?

干姐姐 .. 我对你也是一相情愿 我知道 ..
我不停的对你好 .. 也比不过你身边的朋友 .. 对吧 ? 
我认识你第三3年 , 大概也知道你是怎样的人 ..
我知道你最近很忙 , 我也没有打扰你 打给你 ...
你是我最尊敬的人 .. 为什么你跟我好朋友一样 .. 也要忽略我 ? 
为什么我身边的人都不真心对我 ??

是我人格的问题吗 ?
我是非常注重友情的人 .. 朋友 .. 不要伤害我好吗 ? ;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