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父母头脑装着什么年代 ?!

我真是不懂父母的脑袋装着什么年代 ?
?

都说是朋友 .
送个水来有什么厉害呢 ?
有问题啊 ?
 虽然我不懂你们在想什么 .
可是你们的思想可以看开点吗 ?
不是表面你看到的
就是那样
朋友我会看着交 .
是好是坏
我会分 !
不要再这样固执了
可以吗 ?
我又没有学坏 .
你们怕什么 ?
我成绩又没有说很差
你们担心什么 ?
我已经16岁了 
是的确没有自由
想姐姐那样的
去那里都可以.
可是 ..
我要出的时候可以
不要说那么多吗 ?
难道怕我给抓走
还是
什么 ?

而且我很清楚
我一个月出多少次
3- 4次而已
为什么就是要那么罗嗦 ?
我每次都很羡慕
表姐每一次要出
都能
我就不能
我知道为什么的 .
因为表姐的朋友
她妈妈都知道
而我 ..
朋友每一次都不同
或许是好是坏
你都不喜欢 !

那爸爸呢 ?
我拍拖又怎样 ?
你怕我会给骗
还是会给强奸 ?
我自己知道我男朋友
是个怎样的人
而且 ,
不要只会想
还小不能拍拖
什么年代了 ?
不要往这个方向想
好吗 ?
我思想成熟,我长大了
不要再不停的管我了
 你们越要管我
  我越要固执
我希望你们都能明白
我们做孩子的想法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