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i'm still loving you .

What can i do ?
今天到suria和朋友,我想起好多的曾经
我有到游戏场玩那赛车,突然想起你以前去到哪里都很爱玩嘚。
但我只看着你玩,不陪你因为觉得无聊
现在玩起来想起你教我怎么玩。


然后经过那手表店,又想起了你
想起当时,我说要买手表 你就说进去看
有一对情侣手表,你看中了  想买
问我好不好看,喜不喜欢
说如果买了给我会不会乱放
好想跟你说,‘只要是你给我的我都会收藏好,就算是一张字条’

我好想送你最后的礼物
:(
叫我怎么放下你呢,我不想要重复流下那眼泪。
好累 ...
还有好多你答应我的事情,你还没去行动就离开我
说过不会让我一个人,你可以转眼的就离去
要我该怎么办去适应?
我好像知道你对我没有感觉的原因
你放另外的感情在别人身上?
我好想打给你,可是我压不下那一个扭
你到底当我是什么
你会是开心吗现在...
我对你又爱有恨 !


E N 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