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教会 ♥♥


(22/1)
昨天晚上6点傍晚,那傻婆娃乃斯(vanice)约我和她去教会。
她来我家载我,去到教会楼上门还没开。
 看见全都不认识,很尴尬不好意思
只好站在楼梯大家一起等 S



等到门开了以后,他们就进行他们的舞蹈练习
练习之前,娃乃斯不停把我介绍让他朋友认识
他们都很Friendly :)
都说在面子书看过我,一直说
SUMMERLEE ! SUMMELEE!哈哈 他们真可爱
他们都是美女美男啊  嘻嘻



练习当中

他们的利的'leader'好棒 :) 

练到around 7点钟,就要开始前
先到楼下买些糖果和水,就看到某男子娃乃斯的朋友。
又认识洛  一起到教会去。
看到笔力记 (brigitte),美美的他又见面了:)
blablaaaaa ...........
懒得写些什么哈哈
结束在九点半,向大家说再见的当时都叫我下个星期再来 :)
教友们,我会的   因为觉得我在教会里可以很开心的忘掉烦恼 


然后娃乃斯的哥哥就载我们,去到娃乃斯的家
他的家超多狗狗的,都不凶的 :) 
她妈妈拿了打包给我们吃


一边吃一边信息,娃乃斯给她妈骂
‘吃饭不要SMS’ 
哈哈  他把电话拉远到桌子下打打打
眼睛是往妈妈看 :D SOPO 阿!
 
 
要回家罗~
回到家11点,就马上睡觉罗
累死了
教友,下星期见 :)

待会和可晶看戏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