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你是我曾最爱的初恋情人.


你会是我最深爱的人。
我不知是否能忘掉你,放下你
我哭了一整夜,想了一整天
想了好多好多的经历和事情 
你 曾说过 ,拿到车牌有车后放学会载我回家
你 曾说过 ,我是你最爱的老婆。
你 曾说过 ,你不会丢下我一个人。
你 曾说过 ,你会爱我到永远。
你 曾说过 ,叫我去听 言承旭的
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,唱给你听。
 可是我没有机会。
在一起的四年里,我和你在一起的生活
从来就不闷,不后悔,很开心。
我以为有永远,但并不是,你说的话都是骗人!
没有一样是实现的。
为什么现在我才知道
你要的是空间?
为什么跟我在一起那么辛苦不说?
为什么现在才来说没有感情?
伤的人怎么会是你?
我从来就没有那么的痛苦难受,我并没有想到
会有分开的这一天。
我很爱你,你却会说我也爱你
但你正正不会知道我爱你有多深
你说你跟其他男孩不一样,不会那么一点就会说分手
但其实你就是跟其他男孩都一样。


我还能怎样 ?
我以为那一刻我能放下,原来不能。
每次说我会变心的是你,原来变心的是你
你和我说,跟我分的理由不能和我说
我也不想知道了。如果你有喜欢的女孩
我不阻止你。我会祝福你
再见。

或许分开对你是种解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