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(:

17/2 (thursday)

今天在家做咸梅 ,又写一篇开心的部落
就是我渴望已久的ODM 啦 。
从去年的生日到现在,我爸的耳朵终于清静了,他说
谁叫他不买,到妈妈开口了 前天就去买罗  嘻嘻
实在太美了。
当然价钱也不例外,三位数呢罗


我妹也很利害,喜欢拍摄
要求爸爸买架相机给她叻 ,超贵的 四位数字!
比上课还要专心  哈哈
我拍的 ,超赞吧 :)
(NO EDIT !)


姐姐又扫了一架,靠电心的
不错哦 ,我指的是颜色 (:



除了这些,最近也买了洗脸的产品  不错用。
DR.G 牌子 ,Sasa 那儿买
应该都适合大家用吧,这也是FOR 敏感的皮肤用的
就介绍大家罗 (:


对了,写少了情人节那一篇
Anywhere , 就祝你们幸福快乐  至于单身的朋友们
也可以拥有单身的快乐 (:


E N 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