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你是否跟别人的男友很不一样 ?


你是否反省一下
你跟其他的男孩
都不一样 ?
我要的你永远给不了 
你为什么不想一想
我为什么会问你
那样的问题 ?
跟你每次这样吵
明白的只会是我
不会是你
你的道理永远是
我不了解你
我什么都不知
不知发生什么事
就先责怪你
你才会有十万个理由 !


每一次看见别人的部落格
都写的幸福满满的
可是我呢 ?
有的却只是羡慕
有的却只是暂时的
美好和快乐

我想要有个难忘的
回忆是你给我的
但你曾给过我 ?
每一次不说的原因
还有千万个
你永远都不会知道
你心痛都不会比我
伤的更重 .

约会只不过是暂时的那一刻
 永远不会容纳爱和关心 !


你的嗯
永远都是要完毕的时候 ..

的确什么都能满足我
买衣服 买什么
你都能给我
就是最简单的
爱 , 关心
你永远给不了

我累了
该说的都重复
了好几次
但你完全接收不到..

 你还能让
我还能撑到几时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