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 
今早
跟妈和姐妹吃早餐
吃完后就去
钢琴课
很有心情的我
都有练习洛
^^


然后就去买校服
很快的
我要的赛死(size)
都只剩下一件
惨 !
在亚庇那间得
都会脱色
讨 厌

11.30am 
我和我大姐
到 lintas 那洗脸
每一天都在想着
我这满脸都是黑头的
何时处理 呢 ?
今天
终于可以了
不是我大姐开口
我都忘了
满脸豆豆的我
怎么能
丑到K L 去呢
还得拍很多的照照了
哈 哈 ~

当然
洗脸了
我得脸还是红红的
被那姐姐
又按又挤的
还用一枚很像针
的东东刺来刺去的
==
痛死了
还偷偷掉眼泪 
哈 !
然后在去yoyo
喝茶啦
晚上
就到五月花洛
不知谁的婚礼
Actually
i just know  is my cousin
dunno who is the person ==
在那里有喝一点啤酒
喝太多又很做 英雄
 又和爸妈妹有说有笑的
想傻子啦 ^^''
 哈 哈
 
 
  
 
安 (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