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又再更新了 .

好久又没有
更新我的部落格
 开学又要来了
我的假期就这样
过了
'' ''

昨天
我又把我的
衣柜
来个小扫除
把衣服都折一折
光是t - shit 都那么多了

何况是那些出街的衣服
该不该再买了呢 ..


先不说这个
话说回来
开学后
他还是陪我读下去了
因为
..........

再说
我又和那 2 个傻婆
分班了
他也是 ..
我又再度一个人
毕竟
跟那两个傻婆
同班了 3 年
有点不习惯
朋友都说
读高一
  会比较轻松
怎么我不觉得
反而明年还要更努力
我的PMR 
成绩太烂了 
:(
 
 
因为你忙 忘了我需要你陪
因为你在兴 又忘了我在闷
你是一个不会做好男朋友的本分
 
我好辛苦 :(
 
不知几时
要崩溃
逼的你太紧
又不说
辛苦的
怎么会是你 ? 
同样的问题
争了好几次
明白了
又还是会
重复发生
在一起的日子
你不懂我
我不懂你
试问
要怎样一起
捱下去 ...
 
. 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