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我还没长大 。


我就是长不大,问我?
原因就是长不大。
我就像个小孩,不想上学去



今天糗的 !
今早听到闹钟的铃声,便很不愿的就这样起床



FINALLY 到校,很害羞不想下车
看到很多人都在等他们的朋友
而我 等着等着
娜娜到了 在门外‘sut sutt’
哈哈 他还是一样没变。
对我而言 放假不一定要任何改变
尤其染头发! ==
过后 他就来了 是从楼上下来 ,
证明它比我快来!还以为他会迟 。
我也看见那傻婆avvy :)
我们便上去了 。



可是我一点都不开心,还是带着一幅不愿上学的心情
上到课室去,我突然忍不住地 眼泪在我眼眶里打滚
 他知道我为什么哭, 因为我觉得陌生。
我就是很小孩 长不大 对自己说高一都还要哭 好没用 :(
过后 还是没有什么了 开始上课。 
我永远不会忘 >. <



End